己仙贝

了断亦或……

番外七:

        回到熟悉的地点 璇玑宫三个大字映射着那些点点滴滴 有苦有涩 可也有丝丝难以忘怀的甜意。

        风吹过青葱的松树 树叶轻轻的摇动 而树枝树干毫不松动 像是忠贞的爱 永恒的守候 。

         脚步缓重,却又内心急迫 踏进大门的那一刻 望见的那个日思夜想的他 是那个让她魂牵梦萦的他 是那个心心念念的他。

         负手而立站在窗前 那个提拔的熟悉的身影 无法抑制的思念 深吸一口气 抑制住内心的激动 道:陛下
        润玉惊喜的转身 抬眸眼中有了丝雀跃 却只是稍纵即逝 可依然逃不过邝露的眼睛 还有那微微上扬的嘴角怎么也掩饰不住

        润玉:嗯 你怎么来了 可有何事?

        邝露稳了稳心神:陛下 邝露此次前来唯有一事

         润玉:何事 ? 你且说来

          邝露嘴角微动却又不知从何说起 来的勇气在见到那张脸时已经快消失殆尽。润玉看到邝露神色有些紧张 望着邝露的眼睛 道:有事但说无妨

         邝露还是难以开口 皱了皱眉头 抿了抿嘴唇

          润玉:何时你在我面前也如此胆怯 你我也要如此生分?

         邝露闭了闭眼 真的下定决心般:陛下 我喜欢你很久了 可能你也知道却不点破 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知道你心里只有水神仙上 可我仍然控制不住我自己的心

        润玉:邝露……

        邝露盯着润玉:陛下请听我说完 我本来想着我可以什么都不求的呆在你身边侍奉你 可是人都是自私的 神也一样 想得到的更多 发现并不能得到你的多一眼的我决定离开 用时间来忘记你

        邝露苦笑继续道: 可是我想多了 随着时间的逝世 我依旧想你念你 想着还不如就以前一样能够每天见到你

        润玉:邝露……我……对不起 我知道你为我做了很多 你这段时间的不离不弃我很感谢 我也很开心几千年来有一个你这样真心待我

        邝露:陛下 我明白 你不用说对不起 爱就是爱 不爱就是不爱 强求不来 邝露此次前来就是想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 把话讲清楚

        润玉面色沉重 内心夹杂 这不是我想要的吗 想起前几日对邝露的想念 可仍然觉得这不是爱 可也不懂是什么复杂的情绪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