己仙贝

迷茫 雾霭

    番外六:

        这次相聚是邝露难得的一次放松 与这个进退有度 温润谈吐儒雅的君风仙家也相谈融洽 与之比较璇玑宫显得更加清冷 空荡荡的大殿 鸦雀无声 唯有一袭白衣认真阅读书籍的他 现在的他现在的她。

        如乙府邸中,亦葡:今天这才是该有的样子 就应该多出去走走 。

        邝露:谢谢你!太乙真人走了出来 看到女儿脸上重回的笑颜 心中不免开心 心想是该给邝露找个人家了 忘了天帝才好

        大战之后 虽六界安定 可花界却因润玉的怒火糟到了不小的损伤 润玉:宣太乙真人。太乙真人:见过陛下

         润玉:此次召你成前来 是想让你去花界看看 听闻花界近日花科的凋零 派你前往查看

         太乙真人:是 小仙领旨 润玉:不知邝露近来可好?太乙真人面上不变 心里却一咯噔 :多谢陛下记挂 小女邝露近日安好 润玉:嗯 ……迟疑之后

        太乙真人:小仙告退  润玉对仙侍:给我去查查上元仙子进几日情况 。

        或许有的是失去了才知道拥有的美好 仙侍:上元仙子近日除了一次与几位仙家公子去游玩外 皆在府中 。听闻君风仙上也前往并相谈甚欢。

        润玉:嗯你退下吧。 心中却思虑万千 :这不是我自己想要的结果吗 为什么又有觉得不甘心呢 有的时候人的心理就是这样的复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如乙府邸 邝露绣着她的琴瑟和鸣 心里想着的是他在布星挂夜的样子 念的是他身着一袭白衣舞剑的模样 。我还是放不下他啊 想的念的唯有他。无法控制自己的心 或许一旦付出真心 就收不回来了 。

        是夜,星空散发着光芒 是希望 是光明 邝露越想越觉得还是要去为自己做最后一次努力 咻的转身施法飞跃 。

       最后私心来一句想说的: 真心亦珍惜

写一个小小的我自己的故事 (可不看 )

        第一节上课的时候 陌生的老师 陌生的我们 老师开始吧啦吧啦 然后:来喊人讲一个关于自己的事 并加上爱情二字 好巧喊到了我。

我:我昨晚在纠结一件事 可没有得出结论 或许爱情就是这样。

老师:好像很有道理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