己仙贝

那些的故事

番外八:

        啦啦啦!韩剧有个传说的八集定律 那我要来个八集番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 润玉微顶了下腮帮 有些无奈 :邝露 你明白的 (呵的一声苦笑)我的心早已空 封闭起来了 它就是个我身体的摆设罢了

        邝露闭了闭眼 泪水从脸颊划过 心如刀绞般疼的麻木 疼得窒息 手紧握成拳 嘴唇微微咬住 那种伤感他人无法体会 无法想象

       吸了吸鼻子:陛下,我懂了。看着润玉的眼睛 :邝露最后一次表示 我只想在你身旁服侍 为你做事。如您不需 我将离开并不在叨扰。

       润玉皱了皱眉头 ,深知邝露的一片痴心 也了解求而不得的痛苦 也很感谢有一个这样的女孩对自己 :我知道你的想法了 邝露说实话 很感谢你对我的爱 我希望你真的想清楚 我觉得这对你不公平 如果你愿意 我希望册封你为元德天妃 。

        邝露:陛下 你不必如此 我不需要什么天妃 你不需要有什么负担 这都是我个人愿意 或许还给你带来了麻烦

       润玉:邝露 别这样说 真的我是真的希望你能当我的天妃 不是因为负担 不是因为愧疚 只是我觉得你可以当任这一职位 而且我肯定也是要纳妃的 我希望那个人是你 真心待我的你

        深吸一口气 :现在的我不能承诺什么 但我能做到真心待你的

        邝露泪水止不住的流 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心情 复杂 有苦有乐难以言表 或许这个结局也不错 或者这个选择也未尝不可

        其实人生就是这样 没有一帆风顺 很多求而不得 才有了遗憾二字 有了美好或是苦涩更有难以忘怀的经历。

        特别是爱情这种事,可遇而不可求 在漫长而寂寥的人生中 没有人会木讷的等在原地,爱都是过期不候,太过执着或者太过刻意,都会把人变得疲倦。

        我想我的番外或许写的不够好 但这也是我人生的一种经历 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